学院概况College Profile

广州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工科特色鲜明,工、管、经、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立足广东,面向华南,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着力培养“理论基础实、专业口径明、应用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人才。

2019年成立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隶属广州理工学院,目前主要负责合作教育项目的协调服务与监督管理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当前主要工作是与政府、企业以及教育投资公司合作开展自考助学教育、高等技能教育和国际教育。

了解详情
Learn More
招生专业Recruits students specialized
院校优势Institutional advantages

名校名师 授业传承

除广州理工学院交是参与教学工作,学校还聘请其他名校的老师参与到教学中。

升学就业 圆梦大学

学生可自愿选择并通过升学考试,取得相对应的国家承认的自考本科学历或普通专升本学历,圆梦大学,提高自身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文化熏陶 资源共享

学院学生享受广州理工学院校内的所有教学场所、活动场地、文化娱乐、体育设施、图书资料、实验设备等,助学生顺利成长度过美好难忘的大学时光。

办学严谨 规范管理

宽进严出,择优入学,学制灵活。学校配备专职辅导员负责学生的日常学习与生活,家校互通,积极开展文娱、体育活动,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和人生安全管理。

学院2022秋季招生中,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咨询热线:邓老师 18578627267 程老师 18565086197

点击报名
学校要闻School highlight
校园快讯School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