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收藏本站

考生问答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22:48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考生问答

1.什么条件可以报读职业教育专升本培养?    

答:高中、中职、技工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及同等学力人员。 


2.学生学习、生活环境怎么样?  

答:校园全面数字化,千兆光纤到校,连接所有课室、宿舍。学校体育中心配有标准足球场必球场、灯光球场及400米全新塑胶跑道。体育馆内设有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设施,同时有专业的健身中心。学生公寓设备齐全,为6人间,每个房间有独立卫生间、浴室和阳台,内设空调、风扇、书桌、衣柜、热水和宽带。多家银行在校内设有柜员机,多家超市、咖啡厅等可提供方便的购物与休闲服务。 

 

3.除学费、住宿费学杂费之外还有其他费用吗?  

答:成人高考报考费、职业技能培训与考证的费用、保险费、军训服装费、教材费由学生个人承担。此外,学生宿舍使用的网络费、电费和热水费,实际用量由学生自费购入IC卡核算。  


4.学院有哪些课外活动需要参加?  

答:在校学生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现拥有艺术团、舞蹈团、管乐团、时装制队、摄影协会、计算机协会、棋类协会、球类协会等丰富社团、9个校级组织,可根据个人兴趣参加心仪社团,学校每年举办大型科技文化艺术节、体育艺术节及元旦、迎新等大型晚会,满足在校学生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