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站 收藏本站

办学特色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 22:44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办学特色


       

一、教学模式——全日制管理授课

学校针对专本连读学生,实行全日制授课模式,学生入学后吃、住、学都在校内,享受与统招本科生同等待遇,接受正规本科院校优良的学风校风和文化的熏陶。

 

 

 

 

二、师资力量——高学历高素养师资团队

专业师资团队,学历教师均是广州理工学院各专业主干教师任教,技能培训教师均是在企业5-10年任职高管工作管理人才。

 

 

 

三、校园生活——弘扬个性,炫舞青春

学校不定期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科技、体育、文化比赛及社团活动,形成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

 

 

 

 

 

四、专业设置——打造专业应用人才

精心设计企业真实项目实训和职业素养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广受企业单位欢迎的具备高等学历的知识+技能+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同时与著名企业牵手合作为学生搭建更高的就业平台

         

五、人才培养——注重“双证制”教育

双证教学,专本学历认证+技能培训,并为学生提供专插本辅导,鼓励学生通过普通专升本(专插本)考试,顺利成为真正的本科生,完成学业并获得国家承认本科学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