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9:43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隆重举行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揭牌仪式。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张世梅出席,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员工、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在艳主持。

    副校长张世梅隆重宣布“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成立”!

    执行院长李玉忠致辞。他指出,当前国家推出了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建设新目标,学校正处在历史发展的关键时期,转设后学校要对专业建设与学科调整、教学科研与提高层次、内涵建设与改革发展等一系列内外关系进行重新审视与调整,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与任务。我们全院师生一定要以改革的思路、奋进的精神、不断努力的行动,才能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当前,为应对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业蓬勃发展,各种先进技术日新月异,全体老师要认真学习先进制造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把最前沿的知识与技术教给我们的学生,培养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在大湾区建设中有用武之能、用武之地,使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成为我们大家新的学习集体、新的工作团队、新的精神家园!

    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为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揭牌。

    教师代表陈玉莲老师发言。她表示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学生代表郑泽挺表示,学校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更广阔的平台,同学们将锐意开拓进取,不惧挑战,一如既往地遵循“学用心志,行知诚明”的校训,把个人理想和国家、社会、学校结合起来,学好真本事,为推动学校发展实现新的历史跨越而努力奋斗。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在学校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院将大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切实抓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将新学院做大做强,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做出新贡献。

     

    智能制造与电气工程学院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