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新要求 新担当 新征程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0:02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4日,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召开关于调整学校内设机构设置及中层领导干部职务任免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志亮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主持,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志亮宣读学校任命文件,任命邓楠同志担任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发表感言。邓书记对学校领导的悉心栽培表示感谢。他说新时代和学校发展为自己提供了发挥才能的岗位与平台。他表示在新岗位上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摆正位置,团结领导班子,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立足岗位,加强理论学习,敢担当,勇作为,不负学校领导的精心培养。

    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发表讲话。黄书记说因学校发展需要,学校在原有内设机构设置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同时提拔了一批政治站位高、工作能力强的领导干部。黄书记充分肯定了邓楠同志在教科研、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的成绩可圈可点,亮点突出,特别是体育部和思政部在全国或省级大型比赛取得的一个又一个突破,大大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黄书记对邓楠同志在新任岗位上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第一、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深入群众,扎实开展工作;第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第三、以开展“三全育人教育活动周”为党建工作重要抓手,结合本学院特色,把立德树人工作落实,打造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品牌;第四、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要开好党政联席会议,在做出重大决策时积极听取教职工的意见;第五、要善于发现潜在项目,发挥潜在优势,多出成果;第六、抓好校园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位置。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院长袁毓玲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袁院长说,今后工作将继续在学校党委领导下重点推进几项工作:一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继续引进教学能力强、科研水平高的老师,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加强学院课程和学科内涵建设;三是加强学院的党建工作,加强党建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抓党建促业务,同步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的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袁毓玲主持

     

    党委工作部部长杨志亮宣读学校文件

     

    学校党委书记黄圣城发表讲话

     

    马克思主义(通识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楠发表感言

     

    出席会议领导

    全体教师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