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新聘教学信息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8:16发布部门:教务处 字体大小:

    (陈英征 区楚婷)11月5日13时,我校在2号学术报告大厅召开2021-2022学年新聘教学信息员见面会。会议由教务处区楚婷老师主持,教学管理部部长陈英征、教务处副处长杨艳、各学院教学秘书及235名新聘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杨艳副处长宣读了《广州理工学院教务处关于聘请2021-2022学年教学信息员的决定》,并与陈英征部长一起向来自各学院的8位学生代表颁发了教学信息员聘书。区楚婷老师讲解了《广州理工学院教学信息员管理规定》的相关条例,并对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和权利作了说明,重点介绍了教学信息的收集方法和反馈途径。

    陈英征部长作总结讲话。他向信息员们介绍了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了教学信息员这一岗位的重要作用,对新聘教学信息员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信息员们能够自觉担负起岗位职责,客观公正地反馈我校在教学及教学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校及时解决问题,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新聘教学信息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颁发聘书

    陈英征部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