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组织师生员工分批进行新冠疫苗第三针集中接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7:59发布部门:防控办 字体大小:

     

    11月6日,学校顺利完成第一批次2768名师生和驻校单位员工新冠疫苗第三针加强剂次接种工作。本次接种工作得到了太和镇政府和卫生院大力支持,太和镇分管教育卫生工作的王喜英副镇长现场指导接种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科学合理部署接种工作。接种当天,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胡思虎副校长和分管学生工作的肖海副校长到现场检查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防控办、后勤办、学生处、保卫处等部门和二级学院各负其责、各尽其职、通力合作,严格按照疾控中心接种规范设置,组织师生员工有序排队入场。在医生们的指导下,师生员工填写了知情同意书、确定健康情况、核对身份信息,顺利接种疫苗,并在留观室安静等候30分钟后有序离场。整个疫苗接种工作过程安全、规范、高效、平稳、井然有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接种新冠疫苗加强剂次是阻断病毒传播和降低感染病症的有效途径,我校将新冠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多措并举,筑牢校园免疫屏障。下一步,学校防控办还将组织其他符合条件的师生及驻校单位员工接种疫苗加强针,进一步提升接种率,构建我校有效的新冠病毒群体免疫屏障。

    太和镇王喜英副镇长指导工作

    师生们有序排队

    师生们有序排队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后留观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