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广州理工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7:30发布部门: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9月9日、10日,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牢记育人使命,凝聚力量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广州理工学院由主分管工作党政领导牵头,分主题组织召开“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座谈会。

    9日,学校召开学科带头人座谈会。胡社军校长、张世梅副校长出席,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张世梅副校长解读了《“帽峰人才”建设计划》《标志性成果建设管理办法》,鼓励二级学院结合发展需要尽快推动政策的落地实施。大家围绕“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主题,结合共同关心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标志性成果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胡校长强调,二级学院要将工作重心从“中端管理”转向“高端发展”,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内涵层次;全校教师要以提升办学层次为指引,再接再厉,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担当意识,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20周年校庆献礼。

    10日,黄圣诚书记召集双带头人代表,围绕“党建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主题,结合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中心大局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模范带头作用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黄书记充分肯定了“双带头人”在支部建设和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中发挥的“带头人”作用并强调,新时代教师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持续深化的过程。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10日,伏焕昌常务副校长召集试点改革单位代表,围绕“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胡思虎副校长召集机关和后勤员工代表,围绕“爱岗敬业服务师生”进行了广泛的探讨。肖海副校长召集辅导员、班导师、学科竞赛指导老师代表,围绕“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做了深入的探讨。张世梅副校长召集青年骨干教师代表,围绕“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座谈会

    党建引领与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

    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座谈会

    爱岗敬业服务师生座谈会

    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座谈会

    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