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迎新季:满庭芬芳迎君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8日 16:33发布部门: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8月28日,专升本新同学报到日,菁菁校园,满庭芬芳、满园喜庆。

    从七时开始,学生和家长陆续走进广州理工学院,在师生党员、退役复学学生、安保人员、学生干部志愿者导引下,井然有序地分流到各个二级学院。

    属地政府部门派出公安干警给予大力支持,校园秩序和学校周边道路特别是广河高速出口交通畅通。新同学青春阳光、服从安排;广大家长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至上,整个迎新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安全温馨。多位家长对学校的迎新工作安排深表满意。

    为做好秋季学期迎新工作,学校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组织了多场疫情防控演练。白云区和太和镇卫监部门进校检查指导,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的同志现场指导并全程参与演练。

    新学校!新学子!新时代!新征程!我的大学,我做主。

    祝同学们生活舒心、学习专心、工作尽心,学有大成,弄潮湾区。

    菁菁校园迎君来

    优美的环境和设施

    绿树成荫

    新行政楼

    热烈欢迎新生报到

    校门口疫情防控,一车一检

    新生们有序入校

    新学校,新生活

    新生与家长

    我服务,我快乐

    退役复学学生在行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服务

    各学院迎接新生

    为新生提供各项便捷服务

    新生们有序排队

    宿舍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