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到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6:33发布部门: 字体大小:

    6月2日下午,广州市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刘志强、白云区政协委员王纯仁到我校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与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保卫处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黄圣诚对白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刘志强大队长一行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区国保大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疫情防控情况、端午节假期安全稳定具体措施。学校高度重视维稳安保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政治,稳定就是大局”的思想,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创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为载体,创新校园安全风险防控机制,加强舆情监控,强化基础保障,坚持信息报送,多措并举、抓严抓实,深化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全面确保了学校安全稳定,提高了平安校园建设水平。

    刘志强对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当前形势,要求我校继续加强教师队伍意识形态管理,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继续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管理,继续加强宿舍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继续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形成多层次、多领域、多方面、网格式、全覆盖的信息网;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联系,进一步做好信息互通共享。

    本次调研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区公安系统交流,推进了双方有效合作,为建立警校联防联动机制,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