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2021年新增设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08:41发布部门:教务处 字体大小:

    6月22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在行政楼816会议室召开。来自校内外的7名专家、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5个学院6个新增专业申报团队参加了会议,张世梅副校长主持。        

    会上,6个专业带头人从申报专业基本情况、申报专业人才需求情况、办学基础条件、师资队伍配备、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专业的陈述之后,提出问题并进行了评议与论证。专家们从大湾区经济发展、专业人才培养定位、专业发展思路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还对申请表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张世梅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并表示,近年来我校在设置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学校办学定位、发展规划的专业上研判合理准确。下一步还要保障学校办学经费,配备完善的师资队伍,提供充分的实践教学条件并制定规范详细的人才培养方案。各推荐专业要依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打磨细化,不断完善前期论证,为成功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新专业论证会现场